党务院务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520日,学院举行线上党政联席会议。院长高绍荣、书记康九红主持会议。

会议事项:

1. 博士学历辅导员面试情况

514日举行的线上综合面试,学院面试小组从申报人员中产生了推荐参加学校辅导员综合面试的人选名单。经表决,党政领导班子全部同意该推荐人选名单。

2. 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

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受疫情及就业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本研毕业生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就业困难,就业节奏较往年偏慢。学院已多方挖掘院内科研助理岗位,并一对一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帮扶。

3. 近期学生有序离校、留校工作

4. 审议并通过兼职教授续聘申请签订期限为长期同济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协议2项人事议题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