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家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5-19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家民研究组在单细胞表观遗传新技术开发基于CRISPR筛选开发肿瘤靶向治疗新策略两个方向招聘博士后2,欢迎对上述方向有兴趣的青年才俊联系合作。请发送应聘材料至zhangjiamin@tongji.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课题组长简介

张家民,同济大学“青年百人计划”A岗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双聘PI,博士生导师。2020年入选上海市人才计划2021年获得国家级人才项目资助。长期从事端粒维持和DNA损伤修复的研究,致力于通过深入理解基因组稳定性维持的分子机制,开发肿瘤靶向治疗的新策略。本课题组依托于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部细胞干性与命运编辑前沿科学中心、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脊柱脊髓损伤再生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具有浓厚的科研氛围、完备的配套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课题组详情参见:https://life.tongji.edu.cn/df/7c/c12618a188284/page.htm。

 

招聘条件:

1. 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肿瘤学等生物和医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课题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2. 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 为人勤奋踏实,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独立工作和团队协作能力

4.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写作能力

 

福利待遇:

1. 同济大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普通博士后税前年薪30万+,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税前年薪42万+、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 税前年薪36万+; 团队视博士后科研工作业绩给与配套

2.提供博士后公寓或住房补贴;同济医院还将根据文章发表和考核情况,给予科研奖励。

3.课题组在科研上提供全方位支持,提供参加各种会议、访问交流机会,支持并协助申请上海市及国家各类科研和人才项目。

 

应聘材料:

1. 应聘函(Cover letter):包括研究或工作兴趣、科研工作介绍、职业理想及规划、拟入职时间等。

2. 个人简历(CV):包括近期照片、联系电话、教育及科研工作经历、理论或技术专长、发表文章情况等。

3.  2封推荐信或推荐人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应聘者发送应聘材料至zhangjiamin@tongji.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对于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竭诚欢迎青年学者与实验室联系!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