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与运动的一场约会——记生命学院在同济大学第47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1日,在这阳光灿烂,微风和煦的时刻,同济大学第47届运动会教工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教工组运动会共设三大类比赛项目:趣味类、田径类和游泳类。

 首先开始的是趣味类比赛,有拔河、长绳、飞镖、足球射门、篮球投篮和排球发球等多个项目。在趣味比赛中,比的除了技巧还有气势和凝聚力,拔河赛场上呐喊声、指挥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生命学院教职工们热情参与、表现积极,用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诠释了运动的意义。

 田径赛场也是我们精彩的舞台,生命学院教职工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4x200米接力第二名、女子400米第一名、女子立定跳远第三名和男子铅球第六名的好成绩。

看着这些照片,那些拼搏的瞬间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还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它让运动除了成绩外多了一种品质值得歌颂。

5月14日的游泳比赛中生命学院的老师们也是奋勇拼搏,满载而归。获得男子50米蛙泳(36-45年龄组)银牌,女子50米蛙泳(36-45年龄组)金牌,女子50米(46以上年龄组)蛙泳第五名和团体混合游泳4x50米接力的第六名。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了欢乐和荣誉。运动使人快乐,运动让大家愉快交流,希望各位老师平时多多参与运动。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