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尖人才培养基地

拔尖班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热烈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3  
        4月22号中午,在医学楼1101室,拔尖班2013级与2011级近50名同学齐聚一堂,举行了一次轻松热烈的午餐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让2013级的同学与学长学姐们有更多的机会交流,了解更多有关专业去向,职业规划,以及毕业等相关问题,吸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午餐交流会中来自生命,海洋,物理三个专业的13级拔尖班同学,向11级的学长学姐们虚心请教成长, 学习和择业中涉及到的诸多问题;而11级拔尖班同学作为首届和即将毕业的拔尖班学生,对学弟和学妹们则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细心全面的分享了一路成长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
        2013级拔尖班班主任朱颂成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2011级拔尖班班主任陈平老师和张梦杰老师也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2011 级的学长学姐们十分热情,班长王文总体介绍了自己班级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来自生命、海洋和物理三个专业的学长代表分别介绍了三个专业同学们的情况。学长学姐们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包括本校保研,考研,留学等毕业之后的出路问题,表达了各自独特的见解,使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自己面临的选择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为未来的学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
 
 
 

生命、海洋及物理专业方向的学长们介绍班级情况

 

 

学长学姐们积极热情地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在短短的午餐交流会中,大家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感受到了11级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毕业季即将到来,也祝愿学长学姐们能够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开始,在自己喜爱的领域内有所建树。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