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6-03-29  

        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8日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十二年如一,专注于最前沿、最尖端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人类健康(精准医疗)和农业分子育种领域的应用。
  立足基因芯片技术、二代测序技术和荧光定量技术三大技术体系,基因芯片技术平台先后获得世界著名基因芯片公司美国affymetrix公司、美国agilent公司的服务资质认证和授权; 二代测序技术平台始终坚持采用illumina原装试剂、标准流程,加之十二年丰富的建库经验积累,欧易平台以始终提供高质量数据闻名业内;荧光定量技术平台不断推陈出新,产研共进。
     “硬数据、好服务”是欧易的追求。倾听客户的心声,珍视客户委托、关注客户体验、重视客户满意,一流的理念,良好的口碑,使得欧易拥有极高的客户认可度, 也因此才得以持续高速发展,近五年年均增长100%以上。
         企业的高速发展,首先是人的发展,我们重视人才成长高于一切,因为我们深信,离开了人才成长,公司成长就无法持久。欧易重金打造了一套人才快速培育系统,在这里,系统的培训和实战将让你的能力得到迅速提升;公平&透明的晋升机制让你清晰地看到未来的发展空间;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激发你全身心的能量。
         一个优秀的舞台,一个蓬勃的团队,等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20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重庆、济南、南京、安徽、长沙、河北)

生物信息分析员  5名                  (工作地点:上海)

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 5名                 (工作地点:上海)

技术研发工程师  5名                     (工作地点:上海)

技术支持(代谢、医学、农林)   5名       (工作地点:上海)

分子实验技术员(技术、研发)   10名       (工作地点:上海)

市场编辑 1名                              (工作地点:上海)

项目管理3名                               (工作地点:上海)

公司薪酬福利:
1、 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工资。
2、 完善的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享有带薪年假。
4、 享有定期体检。
5、 年度旅游、拓展活动、公司周年庆、年会。
6、 丰富的公司活动:运动会、烧烤活动、游园会、摄影赛、部门团建活动等。
7、 生日关怀、各类节日福利。
8、 优秀员工或应届生可协助办理上海户口落户申请。

公司官网:www.oebiotech.com
简历请投递:hr@oebiotech.com
更多网站申请: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大街网等均开通应聘渠道
公司地址:上海市祖冲之路1505弄138号6层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技术服务产品的销售,主要包括生物芯片、高通量测序等服务;
2、定期拜访客户,通过各种方式及时有效的跟踪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协助处理公司与客户间的交流和沟通;
3、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项目解决方案,签订项目合同,跟进项目进展以及回款等事宜;
4、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以及事业部布置的其他任务;
5、收集、反馈市场需求、产品竞争等市场信息,并协助市场部在区域内进行市场推广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生物、医学或农林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分子生物学背景优先,硕士优先;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
3、诚实守信,强烈的责任心和自我驱动力,能独立开展工作,具有开拓精神;
4、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生物行业销售经验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生物信息分析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分析要求,进行高通量数据分析,出具分析报告。
2、对相关分析数据结果解答客户疑问。
3、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任务。

具体要求:
1.生物信息,医学或生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遗传学背景,至少1年高通量数据分析经验,熟悉分析流程和常用软件数据库的原理及使用,应届生有实习项目经验亦可;
3.熟练使用linux系统;
4.至少掌握一门编程语言:perl、python、R、shell;
5.通过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全国计算机2级及以上;
6.熟练阅读该领域专业英文文献,关注分析理论及方法的发展。
7.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勤奋刻苦,善于独立思考,求知欲强,愿意迎接挑战。
8.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自主能动性。

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问题解答和个性化分析服务。
2、开发新的分析软件和流程,维护现有流程。
3、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生物信息或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至少1年高通量数据分析经验,熟悉分析流程和常用软件数据库的原理及使用,应届生有实习项目经验亦可;熟练使用linux系统;
3.至少掌握一门以上编程语言:perl、python、R、shell;
4.通过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全国计算机2级及以上;熟练阅读该领域专业英文文献,关注分析理论及方法的发展。
5.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勤奋刻苦,善于独立思考,求知欲强,愿意迎接挑战。

技术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技术部及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和新实验体系;
2)完成新产品及新实验体系的产品化交接任务;
3)从整体实验设计出发,提供实验方案;
4)收集整理新产品及新实验体系的实验数据,对实验过程不合理的提出调整意见;
5)根据客户和销售的具体要求,回答相关技术问题,提供相关资料;
 
任职要求:
1)分子生物学等生物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掌握所熟悉实验的原理,有较强的解决实验技术问题的能力;
2)学习能力强,能够及时关注相关方向新技术新成果及新方法的发展;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熟练阅读该领域专业英文文献;
4)熟练操作相关的计算机办公软件;
5)能积极配合研发及技术部的需求开展实验工作;
6)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勤奋刻苦,善于独立思考,求知欲强,愿意迎接挑战。
7)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自主能动性。

技术支持
职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技术支持工作
2、参与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主持技术讲座,展会的技术咨询等
3、积极配合销售部门及时处理客户的技术咨询,配合市场部及时反馈市场信息、维护重点客户
4、参与相关产品的目录,技术资料,网站信息,网络广告的编写
5、负责公司内部员工的技术培训,提高销售人员的技术水准
 
应聘要求:
1、分子生物学、医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微生物学专业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及以上
2、英语优秀(6级及以上),专业水平优良,能流利阅读,翻译英文科技文献,较好的口语能力
3、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俱佳,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4、能适应经常出差
5、有相关行业技术支持工作经验者优先
6、优秀应届生亦可投递

分子实验技术员
岗位职责:
1、按公司标准规范要求和培训要求操作各项实验
2、认真做好各个步骤的详细实验记录
3、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4、保持实验室整洁有序
5、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实验任务
6、按照公司格式要求,认真撰写实验报告
应聘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技术、农业、微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以上,能流利阅读专业文献,整理英文实验操作流程
3、具备以下相关经验者优先:核酸抽提(DNA、RNA)、文库构建、引物设计及实时定量PCR、免疫组化、生物芯片、深度测序、生物信息分析
4、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耐心仔细,积极好学,踏实稳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相关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项目管理
1、根据合同和技术协议要求,制订项目实施计划,安排实验。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分配任务,审核报告并发送报告。
3、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协调,诊断并解决项目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4、跟踪项目进度,并根据进度计划表,搜集项目各节点的实际完成时间及时反馈。保证项目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5、完成部门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事务。
 
应聘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技术、农业、微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以上,能流利阅读专业文献,整理英文实验操作流程
3、具备以下相关经验者优先:核酸抽提(DNA、RNA)、文库构建、引物设计及实时定量PCR、免疫组化、生物芯片、深度测序、生物信息分析
4、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耐心仔细,积极好学,踏实稳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市场编辑
岗位职责:
1、配合市场各类活动和平台,撰写各类文案和宣传材料;
2、搜集、整理行业相关信息;
3、对宣传文字做效果跟踪和反馈。

应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命科学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语言和文字功底,能把专业知识用通俗优雅的文字描述出来。
3、精通office等各类编辑工具。
4、热爱文字类工作。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