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而思同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3-06  

想要充分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吗?

想要优厚月薪,生活自在吗?

想要加入一个90%以上都是来自985高校的团队吗?

只要你有渴望,机会就在你面前!

想对学而思有更多了解,快来参加学而思在同济大学的专场招聘活动吧!

时间:2015年3月10日14:00

地点:同济大学化学馆120室

PS:参加专场的同学可以直接进行面试,并且能得到面试官的一对一指导哦!

面试形式:试讲一道题目(3-5分钟)

(密码为:xueersi2015)中任意选取一题进行试讲。

  • 面试英语老师职位的,请准备英文自我介绍,试讲题目现场告知。

网申平台:job.xueersi.cn 

招聘微信:xesjob

 扫描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

 

附:学而思招聘简章

学而思培优2015校园招聘

一、认识我们

  好未来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中小学小班培优教育品牌。秉承培优理念,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好未来教育真诚欢迎热爱学生、热爱分享,有想法、有追求、有激情、有责任感的伙伴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我们的中坚力量,与我们一起将好未来打造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从2008年至今,学而思培优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杭州、重庆、太原、苏州、南京、郑州、沈阳、石家庄、长沙、济南、青岛等地开设分校,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学而思所授课程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语文等科目。

二、等着你的职位

职位:全职教师、专职教师、兼职教师

工作地点:上海、杭州、南京、苏州、西安、深圳等

授课模式:小班教学(15-20人)

适合应聘者:全日制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

理科(专业不限)

1)小学数学教师        人数:30           2)初中数学教师       人数:10

3)初高中物理教师      人数:5            4)初高中化学教师     人数:5

英语(英语表达流利,专业不限)

1)小学少儿英语教师    人数:10           2)小学高年级英语教师人数:10

3)初中英语教师        人数:10

应聘条件:

  1、普通话标准,功底深厚,讲课富有激情;

  2、表现力自然大方,讲解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3、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4、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5、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三、我们给予的

丰厚的待遇

专职:课时费(6000-22000/月),五险一金+集团福利。

全职:职能工资+课时费(8000起),五险一金+集团福利。

集团福利:

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每月餐费补贴,车费补贴、企业文化活动

 

四、这样加入我们

1、网申

网申平台:job.xueersi.cn      

 扫描二维码即可网申      

  面试流程:投递简历---初试----复试-----校长面谈----签约

2、简历筛选

  符合条件的老师,我们将会在一周内电话通知;

3、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4079911-8529/8350/8395杨老师

  官方网站:www.100tal.com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