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3-27  

      上海蓝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细菌检测专员:上海蓝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为核心业务,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综合型企业。主营研发与生产各类诊断试剂(包括酶类、脂类、免疫类),临床应用十分广泛(比如临床生化中的酶类、脂类、肝功、血糖、尿检等系列),由于其使用方便,试剂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等显著优势,诊断试剂的市场占有率高。现因与同济大学医学院合作项目的发展需要,蓝怡医学研究所现向同济大学医学院和生命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招聘细菌检测专员,要求如下:

  1. 岗位描述:细菌检测专员(全职),第一年工作地点在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二年回公司本部。
  2. 人数:2-3人
  3. 专业要求:生命科学和医学相关专业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
  4. 岗位技能要求:能进行微生物检测基本操作
  5. 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shenli2007@tongji.edu.cn,注明“应聘”字样

          联系人 沈老师    电话:021-65985213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