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0-15  

公司简介:

        上海华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药谷中心,由原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交大医学院博导张庆华教授牵头创建,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Full Moon、RayBiotech、BioRad、CDI等专业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德国PepperPrint公司等国际企业结成合作伙伴,为生物技术行业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业务针对后基因组时代的蛋白质为核心,以蛋白与抗体芯片技术、蛋白质的质谱检测技术为龙头,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专业化技术服务企业。主要客户对象为基础和临床医学研究人员、生物学基础研究人员、药物研究开发人员等。

         公司以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化运行,视人才为企业的生命,为员工提供完备的社会保障和职业培训,拥有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待遇优厚。欢迎生物医学领域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实现职业理想与发展规划!

电话:021-33938791

传真:021-33938792

QQ:2638961620

E-mail: wayenbio@126.com

公司网站:www.wayenbio.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781号811室

岗位及要求:

 技术服务销售经理 (北京3;武汉  2;广州 2;南京  1 

 要求:  医学或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研究工作经历着和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等独立开展业务。 

技术服务销售专员  (上海 4;北京 3;广州  2

要求:  医学或生物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研究工作经历和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研发工程师  (上海2

要求: 硕士或以上学历,有研究工作基础和独立科研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从事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

4 实验员   (上海 3)

要求: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

实习生

人数:不限,表现优秀可正式录用

岗位:实验助理实习生

销售助理实习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