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500强公司-史赛克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9-27  

公司介绍——史赛克全球医疗器械行业领导者

史赛克公司(Stryker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克拉马苏市(Kalamazoo, State of Michigan),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研发及销售分部,员工超过2万人。公司创立于 1941 年,创始人是毕业于密执根大学医学院的史赛克博士(Dr. Homer H. Stryker)。史赛克被公认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导者,在医疗领域拥有广泛的产品线,致力于与医疗专业人士合作帮助人们享受更积极、更美好的生活。公司产品包括关节置换、创伤、颅颌面、脊柱手术植入物、内窥镜、手术导航、医疗通讯、数字化影像系统和急救医用床设备,一体化手术室配套,神经血管介入产品等等。

公司荣誉

- 《财富》500强-2013年排名第305位

- 《财富》杂志列为“医疗及其它精密设备”行业中“全球最受尊敬企业”

- 《首席执行官》杂志列为最适合领导者工作的40强企业

-  连续6年获得盖洛普“最佳雇主奖”

 

招聘职位

校园招聘一直以来都是史赛克最为重要的人才招聘渠道之一。欢迎2014应届毕业生应聘如下职位(见后附表)

 

部门

职位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内窥镜及动力设备部

业务专员

北京/上海

 

实现销售目标以及提高所负责区域内的产品市场份额。

关节业务部

脊柱业务部

创伤及颌面外科业务部

医学/法规事务部

产品注册

北京

掌握医疗器械相关法规,计划并实施产品注册。

质量控制

上海

为确保产品质量指标达标,进行内部监控、汇报及协调工作。

财务部

财务分析

上海

运用专业的财务知识及数据分析工具,有效管理企业价值。

 

策略市场部

市场研究

上海

以科学化的数字分析方法量化市场指标,提供销售部门及时的市场动态参考。

 

-                                                                                                                                                                                                    

 

 

 

 

 

 

 

 

 

 

 

 

 

 

 

要求: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追求成功,力争上游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性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善于分析/解决问题 -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力 -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积极主动,富有责任感 -精力充沛,能够影响他人 。                 自9月11日起,简历在线投递正式启动! 详细招聘信息及简历投递方式请见:http://stryker.chinahr.com 请浏览我们的网址以获得更多信息:www.stryker.com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