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成生物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3-21  

康成生物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技术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推广国际尖端分子生物学先进技术在科研中的应用、发展与创新。

康成生物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涵盖生命科学多个研究领域,包括基因组、表观基因组、转录组和蛋白质组,为广大科研学者构建了多套技术服务平台:【生物芯片技术平台】microRNA芯片、长链非编码RNA芯片、基因芯片、DNA甲基化芯片、ChIP-chip、aCGH、蛋白芯片等;【Illumina GA IIx第二代高通量测序平台】microRNA测序、染色质免疫共沉淀测序、DNA甲基化测序、转录组测序等。

康成生命科学实验中心拥有一流的实验设备、经验丰富的实验技术团队和生物信息学工程师团队,以专业的知识与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学者提供技术服务、创造科研价值。近五年来,康成生物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中国科学院、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及附属医院、中山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Novartis(诺华)、gsk(葛兰素史克)等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跨国医药集团,为国内5000多家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合作发表的SCI文章约70篇,其中包括国际顶级期刊Nature medicine、Nature genetics、Circulation、Oncogene等,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康成生物注重企业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卓越,推崇不断学习的进取精神和高水平团队专业合作;康成生物关心员工才华的充分发挥和素质的全面发展,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提倡在机会均等、公平竞争的环境下量材施用。

康成生物真诚邀请您的加入!Join us, grow and succeed together!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hr@kangchen.com.cn  (请注明应聘岗位)

 

招聘职位

Bioinformatics Engineer(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5名)

岗位职责:
1、对高通量生物芯片产生的数据进行分析;
2、对二代高通量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
3、相关生物信息数据的采集、整理、挖掘和利用。
应聘要求:
1、生物信息学专业硕士、博士学历;统计学、数学专业,但有生物信息数据分析经验者亦可;
2、英语优秀(6级),专业水平优良,能流利阅读、翻译英文科技文献;
3、对生物统计学原理及意义有深刻的理解及应用能力;
4、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耐心仔细,积极好学;
5、具备高通量生物芯片数据分析、二代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生物信息学分析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生物芯片数据分析员(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4名)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分析要求,进行芯片数据分析,出具分析报告,并负责对所分析数据进行问题解答。
应聘要求:

  1. 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悉主要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数据库以及相关软件;
  2. 有大规模基因数据处理实习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各类数据分析算法,具有独立编程(Perl, R等)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熟悉查阅外文资料;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踏实,勤奋刻苦,善于独立思考,有求知欲。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