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4-16  

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研发长效基因工程药物、单克隆抗体药物等,公司的主要研发人员都是世界生物医药行业领域享有崇高知名度和具有长期卓越经验的专家、博士等高科技人才。在生物医药研发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已经建立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平台。

职位名称:生物技术实验员

招聘人数:2-3人

工作内容:从事抗体及蛋白表达的实验和技术支持工作。

职位要求: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掌握分子生物学基本技能。掌握细胞生物学实验技术(细胞培养、细胞分离、细胞转染、显微镜技术等)。

    3、良好的英文水平,可以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4、对工作认真负责,细心仔细,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敬业精神,善于主动学习,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 18017636469     E-mail:myth2010fu@126.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518号一楼112B室

   以上信息由该公司提供,供有意向的同学参考。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