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科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21  



(实习生、毕业生均可)

一、招聘职位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4-6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制药、化工等相关专业;

2)熟悉全国生物制药和/或培养基市场;

3)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参与过疫苗研发或者细胞培养、熟悉肿瘤生物治疗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业化客户(疫苗研发、工业用培养基、肿瘤治疗等领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努力做好客户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工作;

3、定期拜访客户,及时了解、收集并反馈市场信息;

4、负责细胞因子、Elispot、培养基等产品在工业领域的销售和相应货款的回收工作。

 

二、招聘职位:产品助理(细胞、免疫)

招聘人数4-6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岗位要求:
1. 生物学或者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吃苦耐劳,拼搏向上的精神,为人谦和友善
4. 言行举止端正大方,性格乐观,普通话标准
5.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观念
6. 能够很好的完成公司所交代的各项工作及任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中的技术问题
2.收集市场和客户信息以及相关必要的材料
3.参与公司的市场调查任务等 

公司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3号领地office1号楼B座1301

上海办事处: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520号中华门大厦1505室

广州办事处: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172号星辰大厦西塔703

深圳办事处:深圳南山区蛇口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大厦A栋203

武汉办事处:武汉市武珞路附7号珞珈山大厦A座1606室

联系电话:010-52086902 

邮箱:admin_rlzy@dakewe.net   admin@dakewe.net

 

北京达科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达科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由深圳达科为公司投资创立。公司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发展以及广大用户的肯定与支持,已成为国内一流的生物试剂和仪器供应商。

    达科为以引进“新产品、新技术”为己任,目前已拥有六十多家国外代理品牌,产品涉及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蛋白组学等领域。相当多的产品和相关技术在国内的推广与国外几乎是同步的,为广大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达科为作为深圳市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多年生物技术产品开发和经验的公司,通过与科研院校的广泛的合作以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消化吸收,经过不断的努力探索和发展,构筑了处于生物科技发展前沿的ELISPOT技术平台,成为全国首家ELISPOT专家。并在这些平台上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世界先进水平的系列项目与产品。目前拥有自产ELISA和ELISPOT系列产品几十种,为广大科研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

    北京达科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所有同仁会坚持不懈地跟踪新技术、新产品,为您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自2008年开始,达科为公司开始和GSK合作,为GSK提供免疫学抗体及细胞生物学方面的细胞因子。自2010年10月份,达科为全面向GSK公司提供biolegend流式抗体及相关产品,力争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