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惩助贷

201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中国银行还款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3  
2012年春季毕业的贷款研究生,在3月20日前到所在学院办理以下还款确认手续(表格见学院网站-学生工作-相关下载):
1、填写《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去向登记表》1份,交回学院。若还没有联系好就业单位,“单位”一栏可不填。
2、签订《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一式2份,交回学院。在“还款期限”等相关栏目要与合同填写一致。
3、在中国银行的信封上填写还款学生自己的地址,中国银行用于邮寄贷款学生的银行对账单与协议,填写后交回学院。
4、《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联系方式确认函》由研究生本人留存,若毕业后工作有变动时,要将新的联系方式自行交银行。
 
要提前还款的研究生,请在3月20日前带好身份证、研究生证、贷款合同、中行卡去中国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提前还款,办完后要告诉学院负责贷款的老师。
 
硕士直升博士或由于支教原因而延期毕业的研究生,要办理展期手续的,需在3月20日前携带①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学院开具的延期证明,②研究生证,③身份证,④借款合同,到研究生院(本部瑞安楼514室;嘉定行政南楼202室)领取展期协议一式3份。经研究生院审核后,自行前往银行办理。
 
请将相关资料于3月20日前交至学院。
 
中国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的地址;上海市平凉路1128号(近眉州路,在彰武路乘843路汽车,到眉州路下车即可);电话:65723557(何老师)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