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图话35年——改革开放成果创意展示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6  
各位同学
       大家好!
       为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学院研会和团学联将举行”图话35年——改革开放成果创意展示比赛 “,现将比赛通知如下:
1、比赛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以改革开放35周年来的辉煌成果为主题设计展板。  展板的 题材、形式不限,展板尺寸为A0
2、提交方法: 请在12月12日17:00点前将设计完成的电子版展板统一发送至marthachen@163.com,学院将统一进行制作
     (若有DIY等特殊要求,请提前联系)
3、评比方法:
     学院将在12月16日——12月20日将所有的展板统一放置在学院二楼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展示。
4、奖项设置
     学院将综合各方意见评选出3个最佳展示奖,所有的参赛班级都将获得一份诚意十足的温馨纪念品。
   
     请各班以集体为单位,集中集体智慧、发挥团队精神,充分展示出班级的创意和水平。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