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9  

活动时间:12月3号中午12:30-13:30

活动地点:学院大楼南广场

主办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学联

活动介绍:

  • 以班级(年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每班级(年级)可推选不同同学组合分别参加各运动项目
  • 每个运动项目按成绩决出1个第一名和1个第二名,其中第一名记3分,第二名记2分;根据各班级(年级)所获得的分值确定运动会的集体一等奖、集体二等奖和集体三等奖。

比赛项目如下:

1、气球接力赛

规则:以2人为一组参赛;每组参赛队员轮流夹好气球折返奔跑,先到终点者获胜;中途球落地,必须从落地处夹起才能继续比赛。

2、五人六足

规则:以5人为一组参赛;每组参赛队员并排站在一起,五人六足奔跑,先到终点线者为胜。

3、仙人指路

规则:以2人为一组参赛;其中一人被蒙住双眼,另一人负责指引道路,两人合作完成比赛设定路线,用时短者获胜;两人只允许语言交流,不能有肢体触碰。

4、接球比赛

规则: 以2人为一组参赛;两人间隔一定距离相向站立,一人投球,一人用纸篓接球,成功接球后,接球者再将球抛向投球者,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接球数目最多的小组获胜。

5、齐心协力吃蛋糕

规则:以3人为一组参赛;将2人蒙上眼睛,其中一个拿勺子喂另一人吃蛋糕,第三个人指挥,最先吃完的小组获胜;

6、明辨是非

规则:以4人为代表参赛;场地内的两个区域代表“是”和“否”,由一名主持人出题,出完题后所有参赛者有10秒时间根据自己判断选择站的区域,选择好后由主持人宣布答案,选择错误的人淘汰,剩下的人继续答题,最后剩下者获胜。

7、跳大绳

规则:以8人为一组参赛;每组有2次机会,连续跳绳个数最多的小组获胜。

 

         欢迎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学联

                                                                                                                                               2013年11月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