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2013下期第二季小型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0  

同续生活,你“型”不“型”?

 

活动主题诠释:

本学期的小型实践围绕着“可持续发展”这一中心。“你‘型’不‘型’”的两个“型”代表着体现可持续发展精神的建设两型社会(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概念,号召全校同学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

 

活动内容简介:

本次小型实践共分为两季,第一季为周末小型实践已经结束,第二季为常规小型实践,实践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20日。

 

  • 在第一季刚结束的小型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了一些优秀团队。这些将被推荐参与第二期实践活动,并且以A级项目作为第二期的审核。

 

  • 第二季小型实践活动流程与第一季大致相同,在第一季优秀团队的基础上将会招收新的团队。但是,有所不同的是实践区间为三周。在实践结束后,各支团队统一上交成果集并且进行答辩。最后进行评级,报销以及成果展示。

 

活动时间进度:

11.22-11.27     第二季网上宣传

11.23-11.25     第二季海报宣传

11.22           发通知给学院

11.22-11.28     第二季报名时间

11.28           学院提交第二季项目

11.30-12.20     第二季小型实践活动时间

12.21-12.24     提交第二季成果集

12.26           第二季结题答辩

12.27-12.28     评选,宣布优秀团队及优秀团队的成果发表及分享

12.27-12.30     第二季报销

 

感兴趣的同学请及时报名!项目申请表可从tjxiaoxingshijian@126.com(密码tongjixxsj)下载,填好后发送至各学院实践部的邮箱,并将纸质报名表填写后交给各学院实践部进行审核盖章。本部各学院(包括所有大一的团队)再将报名表电子版于11月28日18:30之前统一发送至simplepractice@126.com(嘉定校区各学院发送至shijianbu_jd@126.com)。所有团队的纸质报名表须交到校团委实践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室)。团队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

详情请关注我们——人人:同济实践部;新浪微博:@同济大学社会实践

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同济大学团委实践部                                                                             2013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