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河南超越助学金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03-01  

关于河南超越助学金的说明

 

各学院:

        自2010年10月起,河南超越救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河南超越助学金”,资助我校50名河南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原定每人每学年资助6000元。该项目开展以来,资助方分别将两笔助学款打入其为学生办理的银行卡中:其中2010年12月份打入6000元/人(2010-2011学年的助学款);2012年1月份打入3000元/人(2011-2012学年的一半助学款),此后至今再无助学款打入。

 

       经多次与资助方沟通,资助方反馈:其单位遭遇经济困难,目前无法拨出资金来资助学生,如相关学生确有经济困难,还望学校先予以帮助,待其单位经济状况好转后再行资助我校其他学生;资助方亦未明确表示要停止该项目此情况告知有关学生,并根据受助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对其予以跟踪关注,若学生家庭确实困难,请酌情从其它方面予以安排资助。

        特此通知。

                                                                                                                                          同济大学助学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