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八届挑战杯期间的接送站服务

发布时间:2012-11-26  

    

经过前期的宣传、招募与短期培训,11月24日我院14名同学以挑战杯志愿者的身份前往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圆满完成了第八届挑战杯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围绕我校承办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中心工作,我院团学联结合学院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挑战杯的宣传动员和招募,并对甄选出的志愿者同学进行了关于赛事安排、礼仪服务、团队合作等内容的短期培训。

                           

                               图为我院志愿者在T1航站楼航班到达处等待来自各地的参赛师生

 

                          

                          

                                 图为我院志愿者利用午餐时间认真核对各晚点航班的达到信息

 

11月24日,全体志愿者在带队老师陈志宏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并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14名志愿者安装既定的安排,分别按照举牌、引导、交通的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至当晚7点,全天志愿者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27个航班的参赛师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挑战杯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爱心与服务,为“挑战杯”的圆满完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