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我院团学联组织开展拔河年级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2-11-20  

       为加强学院不同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文体活动,经过团学联的精心筹备组织,我院拔河年级挑战赛于11月18日举行。

        

                                                                      图为赛前各代表队在排兵布阵

       

                                                                                  图为各队紧张厮杀

        当天下午3点,在学院大楼南侧的空地上,包括英才班在内学院各年级的代表队准时参加了比赛。按照抽签配对情况,英才班代表队与2012级代表队、2011级代表队与2010级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捉对厮杀。经过两轮的比赛,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2010级代表队凭借着经验逆了英才班代表队,最终取得了拔河年级挑战的冠军。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