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平衡饮食,健康美丽》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3  

      快速的工作节奏,让你的饮食规律不健康。经常外卖、外食也会导致营养不均衡。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淀粉类、鱼肉蛋豆奶类、油脂类、蔬菜、水果类,通通不可少,均衡饮食才能身体健康,皮肤漂亮,健康的饮食才会造就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为此,校妇工委和女工委将举办一场《平衡饮食,健康美丽》讲座,教你如何健康饮食、散发美丽。讲座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大家参加!

讲座主题:平衡饮食,健康美丽

讲座时间:2012年11月27日(周二)下午1:3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同济医院营养科主任 吴萍副主任医师

主讲人简介:吴萍,女,上海市同济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营养与疾病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十余篇。注重营养科普的宣传,近年来60余次在《名医大会诊》、《名医话养生》、《星养生》、《非常惠生活》、《乐来越开心》、《新青年》等栏目及广播电台宣传疾病的营养预防和治疗,是《星养生》、《非常惠生活》栏目的常驻专家,并在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大众医学等主流媒体发表多篇科普文章。

 

校妇工委、女工委

2012-11-19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