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迎中秋,庆国庆摄影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2-09-24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才艺展示平台,提高生活品质和品位,建设学院文化,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的“迎中秋,庆国庆摄影书法展”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于9月22日正式展出。在学院会议室旁的展示墙上展出了由何俊民老师、汪贵英老师和郭光普老师送交的摄影作品以及郑福辉副书记、张晓艳老师和郭光普老师送交的书法作品共20余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一幅,即何俊民老师的《德天瀑布》;二等奖3幅,分别是何俊民老师的《俯瞰芝加哥》、汪贵英老师的《伦敦桥》及郭光普老师的《相依夕阳红》;三等奖3幅,分别是郭光普老师的《仙鹤送吉祥》、《家园》、《然乌之秋》。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观看指导!

    

                                         展览海报                                                                  郑福辉副书记为展览撰写的小记

  

                 一等奖 《德天瀑布》(摄影:何俊民)                                                二等奖 《俯瞰芝加哥》(摄影:何俊民)

  

                 二等奖 《伦敦桥》(摄影:汪贵英)                                                二等奖 《相依夕阳红》(摄影:郭光普)

  

                  三等奖 《家园》(摄影:郭光普)                                                      三等奖 《然乌之秋》(摄影:郭光普)

三等奖 《仙鹤送吉祥》(摄影:郭光普)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