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衣暖万家,情牵玉树

发布时间:2010-10-27  

衣暖万家,情牵玉树

来源: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汤桂红转发 发表日期:2010-10-27 阅读次数:312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10月20日,由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的“衣暖万家,情牵玉树”——向玉树灾区献爱心活动在医学楼二楼大厅举行,来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得全体党员和学院有关领导及学生参加了这次的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排头兵,为地震灾区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内容是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募捐,号召老师和同学们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10月27号,募集到的衣物会统一清洗消毒,在校红十字会的协助下将其邮寄到玉树灾区玉树清水河镇中心寄校,帮助灾区群众度过冬天。
    启动仪式上,先有张奎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宣布“衣暖万家,情牵玉树”——向玉树灾区献爱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牟建明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词,牟书记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对第二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祝福,牟书记感情真挚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把此次活动推向一个高潮。启动仪式的最后一项是现场捐衣,各位党员积极带头捐衣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次活动奠定了一个圆满的开端。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