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校本部游泳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08-04-07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校本部具有现代建筑特点的5000平方米的标准游泳池于近日正式开放使用。  
    游泳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舒适,服务周到,场馆管理均按照上海市游协规定标准运作,并围绕体育教学、社会服务二大功能合理安排使用。  
    体育教学部经过筹备,本学期已向本科生开出了40个游泳教学班,老师教学认真,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学效果好。根据游泳教学师资的配备,体育部下学期预计游泳课将开至100个教学班,计划经过2—3年时间的努力,逐步使全体本科生人人掌握游泳这门终身锻炼的运动技能和安全求生技能,达到精品课程要求,创同济体育游泳教学品牌。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要求,服务社区,弘扬杨浦“游泳之乡”特色,在满足本校游泳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之余,游泳馆向中、小学生、居民开放,并开办各类级别的游泳训练班,承接游泳比赛,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运动场所。  
    欢迎学校教职员工充分利用学校便利条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体育教学部 
2008年4月2日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