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摄影参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08-01-09  

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的文化风采,学校举办了“2007年同济大学星光杯摄影比赛”。呈现在您眼前的就是本次摄影展我院教职工的部分参赛作品。

参展图片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激动人心或感人至深的瞬间,展示了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自然风光和民族特色。具有丰富的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和相当的视觉冲击力。蓝天白云,是我们魂之所在;青山绿水,系吾辈不羁之心。信马由缰,徜徉在高山深谷之间,追随源于先辈的足迹;挥臂划桨,穿行于惊涛骇浪之巅,寻找来自远古的呼唤。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能够激发我院师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让我们一起拿起手中的相机去观察社会、体验历史文化,愿明年能看到更多更优秀的摄影作品。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