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教工二支部于9月26日中午举行“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何俊民同志主持,支部党员9人参加。

                                          

支部书记何俊民首先带领学习了李强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展开了讨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敬发言:作为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对“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的理解和体会如下: 充满激情,就是对学生、对教学及其管理工作充满感情,热爱学生、热爱教师,努力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做好; 创新对于高校很重要,既要对知识进行创新,还要创造新的东西。管理工作也要创新。要想出新的办法更好地做好本科生教学,努力为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作为基层领导,勇于担当,就是要创造条件、找方法,解决问题,敢抓、敢管。

院纪委委员、副院长王红兵发言:作为主管研究生教学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副院长,对“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的理解和体会如下:从开学到现在学院工作一直都很忙,昨天研究生面试就是一整天,累得头都痛了。所以唯有充满激情,才能将分管的工作做好;富于创新,就是要有创造性地将工作和研究生课程改革做好。作为基层领导,要勇于担当,勇于制定和出台对学院发展有利的政策。

其他党员同志也表示要充满激情、创造性且有担当地投入教学和科研中。

最后,何俊民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李强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在全国发展大局中,上海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把事业发展的需求作为干部工作的着力点,使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成为新时代上海干部的特质。除干部党员外,普通党员也要做好先锋模范,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