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9月18日在医学院大楼309会议室举行“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邵晓霞主持,支部党员14人参加。

与会党员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李强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充满激情就是要保持高度精神状态、斗志旺盛;要富于创造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不可能中寻找可能;要勇于担当、敢于扛事,勇挑重担并竭尽全力。

                                                           

党委书记康九红首先强调指出:要始终把抓党建这个第一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在学院的贯彻执行。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指导支部工作,推进加强理论学习,在党员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坚持思想引领、严把政治关,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使广大师生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要充满激情,斗志旺盛;心里要装群众;要富于创造要敢闯敢试,勇挑重担。接下来康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指出,我们学科工作强度很大,更需要精气神,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大会精神,将相关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本职工作、多关心学生,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康书记同时介绍支部党员陈文老师在去年评选学生最喜欢的老师中排名第一,对学生态度好且耐心负责,她是位非常合格的好老师。

                                                       

杜昌升副书记说到:要体现工作的积极性也就是态度,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充满激情工作;工作方式方法上创新,正确创新;解决问题态度积极工作。这十二个字不仅对领导干部也是高校教师都有参考。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冷晔老师说:这十二字不仅对领导干部,包括各行各业,教师在教书育人时也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抢在前,每位老师在教育学生上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毛志勇老师说:在团队中老师在学生心中也是领导,老师在工作中一样要充满激情才会有创造,有了创造后才更会有激情投入工作,这也是相互呼应的。陆剑锋老师、陈文老师、解端阳等都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体现党员先进性,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