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谱写新篇,喜迎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话心声

发布时间:2018-07-06  

   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校即将迎来第十一次全体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总揽全局,团结和依靠全院师生员工以重大疾病与转化医学、干细胞与表观遗传学、生物信息学为抓手,聚焦转化医学的科学研究,为将本学科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具有产学研结合前景和国际竞争力的国家干细胞协同创新中心及相应的人才培养基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高度关注,纷纷寄语,表达对党代会的祝福。以下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寄语,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党员心声:

      来到同济工作的四年间,我见证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大到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小到食堂的饭菜丰富,寝室的热水供应,都能感受到显著的进步和完善。

      本次党代会是同济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基层党组织作为同济党组织战斗力的基础,在创建一流大学中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学院本科生支部应结合学科和学生特点,找准自己与学校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创造性地开展党建活动项目,把基层党组织建成维护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先锋队。

      衷心祝愿同济大学能更好地扎根中国大地,融入上海实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郝萌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同济大学建校111周年之际,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本次大会必将承前启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之期为同济大学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双一流”同济大学中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贡献。我将作为生科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党代会,我会认真负责地行使全院党员赋予我的神圣权利,也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郭明岳

 

       同济大学第十一届党代会即将召开,同济大学未来发展宏伟的蓝图已经描绘,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迈着坚实的步伐,在圆梦的路上,拼搏奉献、奋发进取、强标落责,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阔步前行。我坚信,每一名肩负时代使命的同济人都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为和担当,在同济创新发展的蓝图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杨荔

 

      在我校的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作为科研人员,作为党员,当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去追寻真理,以满怀好奇之心去探求未知,承担起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行动支持党的双一流建设,为把同济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断努力拼搏,奋勇前进,同时也期盼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能开拓进取,引领我校走向新的时代。

                                                                                                                        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薛东雨

 

       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我校全体师生的一次重大活动,具有共同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今天,我们“双一流”高校更是肩负着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相信通过这次大会会进一步领导奋斗方向,凝聚师生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共同砥砺前行!     

   

                                                                                                                         生命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吕瑶

 

      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们学生党员要勇于响应祖国号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预祝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  周金凤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五年一度的同济大学党代会即将召开。非常荣幸能够在在校期间经历此等重大事件,我为身为共产党、身为同济人而自豪。在此预祝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生命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 刘雨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