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5日中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党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纪委书记杜昌升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康九红书记主持,首先他传达了中办发电【2017】109号文的重要精神,随后康九红书记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党的作风建设的定义、重要性、四风问题的表现。再次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深入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有关规定》的通知”。 康书记指出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性质,关系到人心的向背,影响着社会风气,决定着党的命运,党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作为高校师生,我们应该做到:一、提高学习实效,增强党性修养;二、改进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三、转变文风会风,改进方式方法;四、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决策水平;五、密切联系师生,强化服务意识;六、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严格使用标准;七、厉行勤俭节约,建设节约型校园;八、强化纪律约束,不断进行自我完善。

 

纪委书记杜昌升以《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为题,从什么是四风、四风的发展历史、四风的表现形式、四风的主要危害以及解决办法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查处“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五年来虽然党的作风建设成绩斐然,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仍然不容忽视,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康九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特别是严以修身,强化责任,严明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