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海外留学青年教师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4日中午,学院举行海外留学青年教师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近年新引进的海外留学青年教师、党外人士代表、学院党委康九红书记、陈一希副书记、杜昌升副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康九红书记主持。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同济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康九红书记首先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向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和关心海外学成归来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方面的要求和思路。他指出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海归青年教师的发展与培养工作,不仅关注大家在专业上的成长,更关心大家在思想上和组织上的成长,希望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激发大家的教学、科研创新活力。康书记希望青年教师们只争朝夕,打铁还要自身硬,一定要增强主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之中,早日为学科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学院党委一定为大家做好保障和服务。
        时逢建校110周年,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表达了作为同济一份子的自豪与幸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留学回国的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国际学术视野,带动身边师生,共同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海外人才引进等工作贡献力量。同时青年教师们分别结合自己来校后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感受,就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考和想法。 康书记对青年教师关切的生活问题予以坦诚回应。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