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下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1101室召开,党委书记康九红主持会议,副书记杜昌升、党委委员陈志宏、孙冬梅到会,副院长王红兵、及部分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党政协同,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为目标,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保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按照党委部署,结合自己的岗位分工逐一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


        陈志宏围绕本科生思政工作、团学联工作、指导本科生支部党建工作、举办优秀学生报告会等活动及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季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下学期工作计划;副书记陈一希围绕学生思政整体工作、举办科学求“是”精神系列人文活动、组织申报“三型”支部建设等党建课题、组织分党校培训工作及工会工作、召开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杜昌升制定了纪委工作计划、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及做好学院宣传、安全工作指导意见和目标任务;冷晔围绕如何做细做实舆论宣传工作、做好学院年鉴编纂工作、配合做好统战工作及做好教工支部建设作了汇报;孙冬梅围绕研究生思政工作、创新教工支部生活、积极申报党建课题、持续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关心博后工作、尽快建立校友资源库、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做好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配合做好工青妇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组织员王蕴洁围绕党员发展工作、配合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督促检查支部工作、组织党建课题申报工作、支部换届及培训工作、党统信息系统维护、配合做好宣传统战工作、协助完成师德师风考核、2017年研究生录取政审工作、审核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生档案归集邮递工作、毕业生党员关系接转、协助工会工作、协助做好助困慰问工作等作了汇报。


       康九红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仔细询问、细致点评,逐一提出意见及建议,其他同志也帮助查遗补漏,被帮助同志仔细记录,会议讨论热烈,预计一小时的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利用假期认真修改,深度挖掘,创新工作方法,逐条明确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


        康书记最后指出,下学期开学后请大家将完善好的工作计划再行汇报,汇集成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