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同济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将于7月召开,这是全校党员同志,也是全校全体师生的一件大事,为了鼓励学院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更多关注学校的未来发展,6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康九红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康九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各基层单位召开同济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然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同济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努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把同济大学建设成为引领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学”这一战略发展总目标,全面回顾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学校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努力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所取得的成就,深刻总结了我校在办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重点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并系统规划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与各自工作和科研实际,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民生工程、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报告内容、语言的凝练、结构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康九红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从不同层面建言献策,不仅为下一步完善报告奠定了基础,也为学校今后事业的顺利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会后,将进一步整理归纳,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给学校党委,为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