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研一支部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2-12-29  

 

    生命学院党总支研究生第一支部于12月28日,在彰武校区研究生社区北大楼举行“校园文化进社区,相约健康行——健康生活知识系列讲坛”之“护肤与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活动采取的是现场派发传单与现场咨询相结合的方式。我们邀请到了生命学院教工支部的孙冬梅副教授和朱融融副教授作为我们这次的活动的嘉宾,围绕着护肤与健康和膳食营养与健康两个方面进行深入介绍。

由于大家对护肤、膳食营养这个主题比较感兴趣,许多同学在看了传单后,都踊跃地针对自己的问题现场咨询了二位老师。因为孙冬梅老师在本科教学中也担任“化妆与护肤”一课的主讲,因此咨询也相当仔细和专业。其中针对同学们在饮食与化妆、化妆品的选择方面、以及膳食营养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咨询活动进行了2个小时,

    活动结束后大家反映非常良好,都对孙老师和朱老师的咨询活动予以肯定与感谢,表示学到了很多十分有用的生活知识,受益匪浅,还纷纷询问我们下一次的活动安排。随后我们工作小组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为将来的再一次合作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