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科学发展 追求卓越—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2-12-25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12月2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医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科学发展,追求卓越—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 教工支部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整个竞赛过程始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十八大召开以后,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各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校大型图片展,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编制“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复习题,在赛前分发给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以及本次竞赛的复习准备, 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增强了历史感和使命感,希望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