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20  

 

      2012年12月19日晚,生命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在医学楼1102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研二支部应到正式党员38人,实到正式党员34人,符合法定人数。

      首先由前任支部书记娄博同志对二支部201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新的支部班子提出了几点意见和期望,希望二支部能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更加团结、更加积极向上。

       接下来,娄博同志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前期酝酿和筹备过程,并宣布了由支部成员经民主程序推选出的7名候选人名单。在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的监督下,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叶幼琼、张丁、杨玉琳、沃芳洁、郑梅珠5名同志为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5位同志得票数均超过与会党员半数,选举有效。

      会上,沃芳洁同志还主持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活动。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沃芳洁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郑梅珠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张丁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叶幼琼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杨玉琳同志为支部学习委员。并呈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