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2-12-14  

      12月14日中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在党总支书记牟建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四平路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校大型图片展,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切感受这十年来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

       12个篇章,300多幅照片和图表精彩生动地展示了十六大以来我国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及辉煌成就。在第一篇章“科学发展 再谱华章”中,大家驻足仔细观看了党的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介绍。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会议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化改革,建设小康”、“转变方式,调整结构”、 “改善民生,创新管理” “创新转型 上海跨越”…… 大家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热烈讨论,感受着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科学发展的累累硕果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仍然兴趣盎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对祖国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奋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