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年12月11日晚上,生命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医学大楼1102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研一支部共有正式党员42人,出席会议的有35人 ,符合法定人数。

      前任研一支部书记钱文宇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本支部去年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党员同志们对本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接下来,钱文宇介绍了研究生一支部改选的背景及前期酝酿的过程,在广泛征求大家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民主选举程序,推举出5名候选人,本次大会从5名候选人中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产生3名支部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彭海豹、杨锡斌、谢红燕三位同志得票数均超过与会党员半数以上,成功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上,钱文宇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即将举行的学习十八大知识竞赛。

      研一支部支委王海鹏作了总结发言,支委会成员对钱文宇同志在任期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支部班子提出了期望,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在工作中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彭海豹、杨锡斌、谢红燕三位同志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出彭海豹同志任支部书记、杨锡斌同志任组织委员、谢红燕同志任宣传委员。并呈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