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总支部署扎实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年12月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前段时间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进行回顾与检查,并对今后一段时间进一步扎实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进行布置。生命学院各个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 

       “十八大”召开以后,生命学院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教师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研究生一支部积极开展和社区共建活动,并与上海市铁岭中学签署了共建协议。其他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也纷纷组织了相应的学习活动。为了使学习活动能够深入、持续扎实开展,会议对各个支部后续学习十八大活动内容、时间节点及具体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会议决定,为了更好地给广大党员提供一个学习平台,定于12月25日组织全学院教师与学生党员共同举行一次十八大知识竞赛。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