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0  

      9月19日中午,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医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牟建明书记主持。

      牟书记对学院上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按上级党委的布置要求,2012年上半年,党总支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的定级分类工作,通过支部自评,总支评议,学院6个支部中2个支部获得了优秀,3个支部取得了良好,一个支部合格。通过全院师生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建党91周年既创先争优表彰活动中,学院党总支荣获上海市教卫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杜昌升老师荣获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钱文宇、郑梅珠、魏桂英、乔妞四位同学被评为生命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牟书记还介绍学院的学科发展、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

      总支组织委员王蕴洁老师宣读了学院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郑福辉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党总支工作计划,他指出本学期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与形势任务学习,加大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力度。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学院党组织要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和设置,提升党组织工作活力,带领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出应有的先进性。丰富和创新组织活动和工作方式。以归国、科研一线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为发展重点,提高党组织新鲜血液的质量。注重青年干部和后备干部的培养。配合学院行政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好群体工作与学生工作。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