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德国著名高校EBERHARD-KARLS-UNIVERSITY in TÜBINGEN医学院与我院举行学生交流项目签...

发布时间:2010-11-20  

       2010年11月18日,在我校医学与生命教学中心隆重举行了德国著名高校EBERHARD-KARLS-UNIVERSITY in TÜBINGEN医学院与我院的学生交流项目签约仪式。

        德国EBERHARD-KARLS-UNIVERSITY in TÜBINGEN脑科学研究所Hermann教授和校外事官员Krausse女士与我院牟建明书记、康九红副院长和曹志伟院长助理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就双方学院建立直接的学生交流项目正式签署了协议。双方就学生交流的课程设置、学分管理、双学位、学生的住宿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协商。

        康九红副院长代表我院与Hermann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曹志伟院长助理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Hermann教授还与康九红教授和曹志伟教授还进行了学术的交流,Hermann教授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曹志伟教授的实验室。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