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获两项2017年度国家博新人才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7-05-03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的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此次同济大学全校共有5位博士后入选,我院就占两席:分别是王晨飞(导师为高绍荣、张勇教授)和乐文俊(导师为刘中民教授)。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资助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青年拔尖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全国计划300人入选,资助力度非常大,每位博士后每年30万,两年共计60万(其中40万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此次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动员学院教授们鼓励他们所带的毕业博士积极申报,学校也在同站同学科申报上给予了生物学科最大的支持,希望获得资助的博士后们再接再厉,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