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汪世龙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1-11-22  

       本研究组主要从事纳米载药体系及其生物效应的研究;多肽及活性化合物作为分子药物的研制; 生物分子及其相互作用的瞬态动力学研究;高产酒精菌种的优化和机理研究。
       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实验条件齐全、学术氛围十分融洽,人员梯队结构也很合理。负责人汪世龙教授在担任学院领导工作的同时,主持和参与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技攻关等项目20余项,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摘录的80余篇。培养博士后、博士以及硕士20余名。组内有教授2名、副教授4名指导和参与学生们的科研实验。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life.tongji.edu.cn/channel.asp?id=50了解。
       欢迎国内外有志于生物学、生物材料和化学研究的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研究队伍。

应聘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
2. 具有生物学、生物材料和化学等相关领域中的一个或多个领域研究背景;
3. 研究并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  
4.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应聘材料和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申请信、个人中英文学习和工作简历、博士论文工作摘要、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目录、两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等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电子版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wsl@tongji.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

本课题组对应聘材料给予保密,恕不退还。若初审通过,将安排面试。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