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信息学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9-07  

江赐忠组诚聘博士后若干名

本研究组主要从事表观遗传基因调控机制。研究角度主要从胚胎和干细胞(ESC与iPSC)两个层次。主要技术包括ChIP(染色质免疫沉淀)、高通量测序、生物信息学和基因组学等手段。本组经费充足,承担973重大专项课题,并为首席科学家。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tongji.edu.cn/~czjiang了解。

应聘做湿试验方向者的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
2. 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3. 研究并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尤其是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和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的候选人);  
4.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5. 工作认真踏实,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可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应聘做干试验方向(生物信息学和基因组学)者的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
2. 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数学或统计等相关领域中的一个或多个领域研究背景;
3. 熟悉主要生物学数据库、相关软件(此项不是必须);
4. 能应用 linux 者优先, 会 Perl/Python/Java 编程者优先;
5. 研究并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尤其是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和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的候选人);  
6.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7. 工作认真踏实,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可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应聘材料和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中英文学习和工作简历、博士论文工作摘要、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目录、两~三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czjiang@tongji.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备注说明: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一经录用,工资待遇将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本广告长期有效,直到招聘到适合人选;
2. 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给予保密,恕不退还。若初审通过,将安排面试。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