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医学院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0-04-01  

       同济大学眼科研究所路建伟研究员课题组主要从事基础视觉认知与眼科低视力康复研究。当前研究主要集中在:1)视觉注意的认知学与神经科学机理;2)眼科低视力的临床认知特性以及康复技术开发。由于科研需要,现招聘博士后一到两名。
       岗位要求: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神经科学尤其是视觉认知学方面背景,有一定计算机编程能力,熟悉Matlab或C语言编程,有心理物理学(Psychophysics)研究经验,对功能核磁脑成像(fMRI)有了解或经验,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申请者请将简历发送 jwlu33@gmail.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符合岗位的申请者一经录用,工资待遇及户口将按同济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执行。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