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培养

我院研究生“现代生物学实验”课程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12  

       为使我院研究生更好了解最新生物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提升研究技术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现代生物学实验”课程研讨会于1月7日下午13:30在医学楼1101室举行。会议由生命学院副院长汪世龙教授主持,赛默飞世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近十家知名生物企业代表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

   

汪世龙副院长认真听取企业代表们的课程反馈

       会议伊始,汪世龙副院长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对企业家走进校园,走上讲台,同我院生物学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等表示感谢。随后,各企业代表就近2年研究生“现代生物学实验”课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整体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其中,赛默飞世尔公司代表提出,希望今年能在吸引学生兴趣方面多下功夫,并在加强与学生互动上有所改善。也有企业代表表示,建议学院为该课程提供公共实验室,以便学生更深刻地了解掌握实验技术和技能。
   
企业代表们交流、探讨
 
       最后,汪世龙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做了简要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尽快能将该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认真总结整理,由学院和企业共同编著成教材和光盘,供我院和全国研究生及相关领域人员使用。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