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0-09-29  

一、复试时间、地点、形式

专业名称
复试内容
复试形式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生物学
 
生物医学工程
 
 
 
 
 
 
外语口语、听力、
专业综合面试
口 试
 
3 27日(星期六)
上午8:3018:00
 
医学大楼1102
专业外语笔试、
专业课笔试
笔 试
3 28日(星期天)
上午8:301200
医学大楼1102
学院导师介绍,
学生填报志愿
 
3 28日(星期天)
下午13:301800
医学大楼1102

二、复试资格审查
请考生复试前一天到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瑞安楼404室。 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13:30---16:30。
请考生务必注意:未经复试资格审查,不能参加复试。
考生提供材料:1、复试通知书(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复试信息-打印)  2、身份证  3、准考证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若考生是应届毕业生,应带有效的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还需验交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原件和复印件。

 

三、体  检
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体检可在我校医院进行,也可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表4月10日前交学院办公室汤老师处。
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复试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来参加复试除携带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外,还需向学院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和证明自己各项能力的其它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大学本科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应届生加盖教务处公章);如果有科研成果获奖或论文发表,应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享受优惠政策的考生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复试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
(3)请考生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0年3月22日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