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新生户口迁移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10-07-01  

1、新生户口迁入本校的学生需携带本人在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迁移证》。新生拿到《户口迁移证》后请对以下事项认真检查、核对:
    ⑴ 新生户口迁入本校统一地址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
    ⑵ 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一致,不能用别名或曾用名代替,如录取通知书和迁移证上的姓名不一致时须于迁出前改正。所持身份证号码与迁移证上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
    ⑶ 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公民身份证号、出生地、籍贯、婚姻状况、迁移原因、原住址、迁往地址等项目要齐全。出生地、籍贯具体到:××省××市或××省××县。

2、新生申报户口截止日期为当年10月15日,逾期不再办理户口迁入手续。户口迁入学校后,除退学、转学外中途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保卫处户政科
                                                                                            2010年6月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