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十三期SITP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1  

      2018年11月17日与18日,在医学楼1102教室,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第十三期sitp的中期答辩活动,答辩活动共有十八个项目组参与,邀请的评委老师分别为杨桦老师,朱颂成老师和杜昌升老师。

本次参与答辩的项目分别为:
1、陈曦蕊为负责人的表观遗传修饰改变干细胞命运的分子机制。
2、彭小雨为负责人的连接死亡受体抗体的磁性金纳米星在静态磁场作用下诱导细胞凋亡。
3、游钊为负责人的超活力Nanoluc荧光素突变体的筛选。
4、肖淳夫为负责人的抑郁症的肠道微生物分布特点。
5、耿睿嵘为负责人的人源Kif24蛋白活性的研究。
6、徐博为负责人的自免疫系统等位基因特异性表达位点与致病性研究。
7、卢奕君为负责人的外泌体对AD病症的改善作用及机制。
8、韦国帅为负责人的果蝇各组织器官稳定表达基因探究。
9、俞晓天为负责人的GAN在小分子药物设计中的应用。
10、曹济川为负责人的Tet1/5hmC修饰调控宫内生长受限子代海马神经干细胞增殖的作用研究。
11、褚昀羌为负责人的Rox8对阿尔茨海默症致病基因APP的调控机制。
12、肖仪涵为负责人的Mek1/2和Gsk3β抑制剂对胚胎干细胞DNA甲基化维持的影响。
13、严语为负责人的香樟提取物抗真菌能力的调查与分析。
14、张顺三为负责人的lncRNA-TPB在心肌细胞定向分化中的作用与机制。
15、刘雅晴为负责人的利用StarSpace探索生命领域的研究热点及动态。
16、芦智刚为负责人的LDH搭载因子诱导干细胞定向分化研究。(原负责人为祁兴春)
17、韩耀廷为负责人的土壤湿度检测技术的应用。
18、张鑫为负责人的常见霉菌污染对秀丽隐杆线虫寿命影响机制研究。

      经过对评委的评分汇总,各项目的最终评分均高于60分,参与答辩的十八个项目均通过答辩,特此公告。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