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带你走进同济生命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7  

       为了吸引更多有志于投身于生命科学研究的学生,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从各个方面做了许多招生宣传工作。7月25日我院储茂泉教授组织家乡二十多名家长及学生来到同济参观学习。
       教学副院长张敬、费俭、刘琦等教授为家长和学生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前景以及生命科学的前沿知识做了生动有趣的报告。


       7月25日下午在郭占云和储茂泉教授以及顾华老师和部分博士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部分PI的课题组,进一步深入实验室,零距离的感受了科研的魅力。对生命科学的前沿知识和重要性作了精彩的讲解。

       近几年为了响应高考招生制度的改革,促进招生与人才培养之间有效衔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组织专家参与学校的“苗圃计划”、“自主招生计划”等活动,同时学院也希望广大师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为吸引、培养卓越人才作出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