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模生物奖学金”设立仪式在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年12月6日午,南模生物-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达成协议,设立“南模生物奖学金”,用于奖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与研究生,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专业人才。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绍荣、副院长张超、副院长张敬;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俊、副总经理孙瑞林、人事总监刘戴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生物技术专业是同济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首批试点专业,2018年获批教育部“细胞干性与命运编辑前沿科学中心”,有望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中心和人才摇篮。南模生物与同济生科院渊源深厚,一直以来,南模生物和同济生科院一直开展产学研合作,也输送了不少优秀毕业生加入南模。南模生物设立“南模生物”冠名奖学金,希望能借此机会扩大公司在同济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就业。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同济大学生科院的深度合作和技术交流,为南模生物提供优秀的科研人才同时也可以在模式生物领域实现产学研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助力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