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采集2011年数码电子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6  

各有关单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教毕指[2002]4号文件精神,自2002年始,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照片、身份证号及毕业证书号码等必须上网注册,这是保护高校毕业生利益的重要举措。结合我校研究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本次集中采集数码照片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数码照片采集主要对象:拟于2011年毕业研究生,或拟于2011年申请学位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以及同等学力人员。
二、数码照片采集时间和地点: 
 

时间
校区
地点
11月1日
(8:30~16:30)
嘉定校区
行政南楼215室
11月2日~11月5日
(8:30~16:30)
四平路校区
瑞安楼一楼多功能厅

三、注意事项:
1.  参加拍摄数码照片的研究生请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以及数码照片工本费20元,并请携带笔以便填写相关资料。
2.  各学院(系、所)遗留未毕业或拟申请学位的高年级研究生也可参加此次数码照片集中采集。
3.  不能参加此次集中采集数码照片的研究生,请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和数码照片工本费20元,自行前往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拍照。(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地点:上海市闸北区宝源路10号A楼115甲,联系人:项淑华,电话:021-56315305,EMAIL:msz11@126.com
4.  没有拍摄数码照片的研究生,学校将无法制作颁发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其学历证书也将无法进行网上电子注册。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有关研究生按时参加。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日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